2014년 8월 6일 수요일

原辰整形外科 - 真实日记(春天少女)

真实日记 (春天少女)

 

【自我介绍】
 
姓名:春天少女
年龄:24
手术部位:鼻子
详细内容:像春天的光芒一样耀眼的鼻子
  
【手术前】
 
 
我的鼻梁骨很宽,所以显得脸型平宽,颧骨也突出
拍照的时候脸型明显圆圆,困扰了我很久终于决定了做鼻子手术
 
 
【在去医院的途中】扑通扑通
 
 
决定手术后去了医院~
江南有很多大的医院,从中我选择了原辰,因为规模很大、值得信任~
先是室长咨询,然后跟院长也进行了咨询,
他们两位都亲切的给我说明手术的方法,更加增添了我的信任
确定完手术日程后马上就预约了~
很期待手术结果,快点到手术的那天吧~~~
 
 
【术后3天】
 
 
从麻醉醒过来到术后第三天,除了稍微的痛苦就没那么疼
本来说我的肤质比较脆弱可能会肿的比较严重,反而没多少青、浮肿也不严重~
本来就是手术体质啦?哈哈
这两天呼吸不太方便,但是第三天去除了鼻孔内侧的棉花后,可以方便呼吸啦~
 
 
【一个星期了】
 
 
术后一个星期去治疗了~
刚开始治疗怕疼,但是护士姐姐很亲切,轻松地结束了治疗回来了^^
见了朋友,她们说手术之前因为是鼻子宽脸型看起来圆
但是手术后,中间的鼻子变高了,所以感觉脸也变小了
听到这句话,再次庆幸决定做了鼻子^^
 
 
【术后10天】
 

 

休假期间手术后开始上班了~
虽然有点不好意思,还是要工作^^
她们也很好奇手术时疼不疼,鼻子恢复后会变成什么样~
久违了,被别人关注的目光
 
 
【术后两周】
 
 
我是跟鼻炎手术同时一起做的,所以支架和线2个星期后拆
这天第一次看了鼻子
好像是浮肿也很少,院长也仔细的给我治疗了鼻子
过一个月后肯定会比现在更自然,漂亮
 
 
【术后一个月啦~】
 
 
从3个星期后开始消肿,一个月时鼻子里的伤口也都好了
熟人说手术做的很成功,问是在哪个医院做的手术
朋友们看了我的鼻子后老说想做鼻子^^
手术是正确的选择,现在差不多消肿直留很小的浮肿
希望快要消肿
 
 
【术后两个月】
 
 
刚过了两个月。
随着时间肿也慢慢的消了
比较手术前现在的照片的话,真是鼻子变得窄而挺拔^^
然后,同时做了鼻炎手术呼吸非常舒服!!
以往呼吸和睡觉的时候不方便,但是术后现在很好~
 
 
【术后三个月】
 
 
术后3个月~
鼻子里的伤口也恢复好了~
最满意的是鼻子变挺拔,所以脸型看起来瘦的感觉
手术前看出脸型圆圆,这是我的自卑感.....哈哈
朋友她们都羡慕我的鼻子,决定做鼻子真的是太正确的选择了!!



 
 亚洲NO.1韩国原辰整形医院
官方网站:www.wonjinbeauty.com
咨询热线:+82.70.4700.7282
电子邮箱:w.china@pwj.co.kr
微信:wonjin1004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