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8월 27일 수요일

原辰整形外科 - 真实日记(名品鼻子)

真实日记(名品鼻子)



【自我介绍】

名字:名品鼻子

年龄:26

手术项目:鼻子
 
 
【手术前】
 
 
1年前已经做过鼻子手术。但是看起来还是胖胖的感觉?
鼻头大,鼻梁骨也宽还是不漂亮,所以决定了进行修复手术。
咨询的时候跟院长沟通过我想要犀利的感觉,院长的建议是把假体的宽度缩窄一点
不知道为什么,我对这次的手术非常有信心^^
 
 
【手术后】
 
修复手术到手术那天还是紧张的理由?
手术不成功的话怎么办?会不会还不如现在的鼻子好看等等困扰……
一边在这苦恼一边又告诉自己要积极
上了手术台,一觉醒来手术已经结束
幸好~ 刚开始时嘴唇干,后悔为什么有做手术呢……
想想会变漂亮的我忍了^^
 
 
【手术1个月】
 
 
已经过了1个月的时间。
手术后没有适应的时候,觉得鼻梁太细不自然,但是开始消肿后就越来越漂亮了。
打算都消肿后给朋友看我的鼻子,可能现在给她们看我鼻子的话肯定会惊讶的^^;
 
 
【术后2个月】
 
 
鼻子恢复的差不多了。
虽然还是要小心,但是化妆或洗脸的时候舒服多了。
朋友们都说比以前的鼻子漂亮了很多,赞美的话是怎么听都不腻啊^^
鼻尖和鼻梁变得很窄,脸看起来更有立体感了~
 
 
【疯狂自拍】
 
 
见朋友时候拍的照片~
那天拍的照片中最喜欢这一张~
 
 
【疯狂自拍大公开】
 
 
卫生间的灯光师最漂亮的 哈哈
侧面的线条还不错,鼻子变漂亮又想做脂肪填充。
到底女生对美丽欲望的尽头在哪里^^
 
 
【3个月】
 
 
1年前做过手术,不满意选择进行修复手术后3个月了,
第二次手术因为浮肿不自然,明知道恢复自然的话需要时间,
但还是抑制不住会不停得拿起镜子照啊照的我,
现在比起镜子我到哪里都会拿着照相机~
非常感谢帮我做鼻子手术的院长,我非常满意现在的鼻子,
如果还有正在为鼻部手术而犹豫不决的朋友们的话,
我真心的告诉你们,不要在犹豫了,强力推荐!
 
 
【最后】
 
 
现在我过的很好~^^*
那真的再见啦 哈哈
 
 
 
 
 
亚洲NO.1韩国原辰整形外科
官方网站:www.wonjinbeauty.com
咨询热线:+82.70.4700.7282
电子邮箱:w.china@pwj.co.kr
微信:wonjin1004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