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8월 19일 화요일

原辰整形外科 - 真实日记(鼻梁美女)

真实日记(鼻梁美女)


【自我介绍】

 
 
 
名字:鼻梁美女
 
年龄:21
 
手术项目:鼻子

 
 
【手术前日记1】 手术前夕

鼻子本来矮而短,这就叫猪鼻子!!因为是鼻子实在是苦恼!!
当我每次拍照的时候,明显会看到露出的鼻孔所以不喜欢看正面。
终于23后的今天,准备做手术了。
心愿是。。能变成宋慧乔那样漂亮!但我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哈哈
但还是心扑通扑通地跳,非常期待!
 
 
【手术后记1】  第三天
 
 
我是谁? 没想到会这么肿。
手术前,听说我要做缩窄鼻梁骨和打磨驼峰的手术,所以比一般的鼻子手术会痛。。。
术后第三天,没有那么疼,但是浮肿慢慢地下来,就像是做了全脸手术一样的圆~
脸色呢,想吃了100个橘子一样青黄!!
不知道别人怎么看我。。我才不在意呢!


【手术后记2   第一周】
 
 
问问做完鼻子手术后最吃力的是。。洗头发。
一个星期后去了医院,他们说还是比较肿。
虽然还没有完全消肿,但看着变漂亮的鼻子,很期待消肿后的鼻子。
鼻梁上的支架还需要佩戴一个星期!   
 
 
【手术后记3】 第2周
 
 
终于拆线啦~疤痕愈合的也很好,觉得鼻子的形状也不错。
取下了支架,现在开始要努力的做鼻子按摩啦~
好期待周围朋友,看到我的变化会有什么反应!! 哈哈
 
 
【手术后记4】 1个月
 
 
已经过了1个月啦~
觉得没多久,手术后的痛症与难受的记忆已消失。就是惊讶每天变化中的鼻子。
身边的朋友的反应也很热烈!
收到了很多称赞,都说我的整个印象也变了。我对现在的鼻型真的很满意。
 
 
【手术后记5】 见朋友
 
 
朋友们说每次见到我的时候都会变得越来越自然呢。鼻子手术之后变得更加自信!
鼻梁变高之后最大的优点就是。。戴眼睛也不会滑落!!
现在我都不怕戴墨镜了~!!哈哈
 
 
【手术后记6】 聊天儿
 
 
手术后最经常做的事情。。就是拍照!
我本来非常不喜欢拍侧面。。但现在我最喜欢拍侧照了。
以前,一想到鼻子觉得很苦恼!但现在由于鼻子觉得很幸福哦。
 

 

【手术后记7】 非常冷啊
 
 
已经3个月了。时间过得真快~ 经过3个月的时间我的鼻型也越来越变自然~
 
 
很久不见的朋友们都说我的印象变了很多,变漂亮了~
同事们也说,选择鼻子手术是正确的选择!
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对自己的漂亮,自然的鼻型真的很满意!
 

 
 
 
亚洲NO.1韩国原辰整形医院
官方网站:www.wonjinbeauty.com
咨询热线:+82.70.4700.7282
电子邮箱:w.china@pwj.co.kr
微信:wonjin1004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