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8월 1일 금요일

原辰整形外科 - 真实日记 (天使面容 魔鬼身材)

真实日记 (天使面容 魔鬼身材)




【自我介绍】

 
  姓名:天使面容 魔鬼身材
年龄:21
手术部位:隆胸
详细内容:真实隆胸手术记录
 身高:168cm
  体重:46kg
 
 

【手术前】

 
 我有娇小的胸
性感美女是流行趋势,但是我一点也不性感。
希望胸部要丰满一点,试过吃胡萝卜,也用过按摩霜都没有效果
终于决定手术了,的皮肤很薄,所以院长不建议用磨砂假体。
听说最近一般都用磨砂假体丰胸,但是院长说,
如果用磨砂假体的话会有看的出假体的现象所以建议用光滑面假体。
我听取了院长的建议。
 
 

   【手术结束】盼望的手术

 
 手术前一天不怎么紧张~
真来到医院之后,紧张又激动^^
在手术房睡了一觉醒来时已经是在恢复室了,哈哈
麻醉清醒之后没那么疼
这就是所谓的手术体质吗?
缠着绷带也可以摸到胸部,感觉真的是无法用语言形容。
 
 

【手术2天】累死了... ㅠㅠ  

 
最不舒服的是用绷带缠着很闷,所以感觉很辛苦
挺住~~!!
 
 

【手术1星期】 去医院复查

 
已经过了1个星期~
形状也不像饭碗很自然~^^
这里告诉你个秘诀!
把绷带拆掉后留在身上的笔记痕迹和胶布,
用化妆水擦的话可以擦得很干净~
然后再用水擦的话更干净啦
 
 

【手术1星期】按摩

  
 在医院学了按摩方法。护士姐姐很轻的给我按摩,
瞬间“嗷”的一声,但是没这么疼。
在家里随时做按摩,仅仅只一个星期手感很不错。
现在集中做按摩的话,已经很期待最终效果了。
 
 

【术后2个星期】从嘟囔到嘻嘻哈哈


 昨天还嘟囔着什么时候能自然,恢复好呢,
现在有嘻嘻哈哈的过日子啦
努力的做按摩~每次做的时候触感都会更好一些,
我很期待一个月~两个月后的触感!
 
 

【术后20天】 跟朋友一起玩儿

 
 朋友们非常想知道手术结果,今天就在今天,终于见面了~
朋友们见到我竟然首先先问候我的胸部。。。。。
她们都称赞不绝,还说自己也要去隆胸呢,今天是幸福的一天啊,呵呵
 
 

【一个月】 努力的按摩的结果


 都是哦努力按摩的结果,触感真是一天比一天好。。
朋友们摸一下后又闹着要摸一下,很多时候会感觉到很烦
这个是在以前想都不敢想的。
美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只要能变美变自信,其实这样的痛苦根本不算什么啦
 
 

【50日】 终于50天了

 
 
 哇咔咔~~终于50日了 ♥
没有副作用,努力按摩触感和自然度比手术初期好了几倍
多谢我的胸^^
要一辈子跟随我的,要用心管理*u*♥
 
 

 【第3个月 买了漂亮的胸罩】

 
隆胸手术后已经3个月了~
现在只能佩戴运动胸罩,还得再佩戴3个月,在坚持一下就可以去买漂亮的内衣啦
果然还是钢圈,是胸部更拢更漂亮。希望术后6个月快快到来吧~~~~~
 
 
 


 
 亚洲 NO.1韩国原辰整形医院
官方网站:www.wonjinbeauty.com
咨询热线:+82.70.4700.7282
电子邮件:w.china@pwj.co.kr
微信:wonjin1004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