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9월 3일 수요일

原辰整形外科 - 元宇莉整形随笔

 元宇莉整形随笔

 


姓名:元宇莉
年龄:23岁
症状:长下巴,捯关牙地包天
手术项目:两鄂手术 面部轮廓手术


脸型矫正
 
我是一个特别爱美的女孩,特别喜欢化妆,但是无论我如何化妆,
都会让人觉得吓人,别扭。朋友们都劝我要低调点,说我不适合化妆。
这对我无疑是致命的打击,在经过了一段慎重的思考之后我决定做整形手术。
其实以前也或多或少的打听过整形,不过虽说如此,自己还是比较的害怕,比较忐忑。
不知道整形安不安全,也不知道整形手术后效果会怎么样,能不能变得好看。
 
我真的希望能一切顺利
 
我在韩国原辰整形医院做了两鄂手术。
手术后第10周,我到医院进行复查,他们说我已经完全恢复了,而且恢复的特别好。
看着自己的变化这么大,变得这么漂亮,真是从心里觉得快乐又兴奋。
等一会儿要给朋友们打电话,约他们出来庆祝一番,
顺便要把最近没有吃到的美食都大吃回来^^





亚洲NO.1韩国原辰整形外科
官方网站:www.wonjinbeauty.com
咨询热线:+82.70.4700.7282
电子邮箱:w.china@pwj.co.kr
微信: wonjin1004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