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10월 2일 목요일

原辰整形外科 - 女汉子对整容的看法,果然够彪悍...

女汉子对整容的看法,果然够彪悍!!!

 
 
对于整容,大家一直都抱有不同的看法,而众所周知,
女汉子总是有着大家意想不到的想法,对于整容也是如此。。。
我就奇了怪了。都什么年代了,有的人脑子还停留在在白垩世纪  ,
认为满世界恐龙才是正常的生物平衡?
人工美女怎么了?那也是美女啊!整形怎么了?犯法吗?
哪一条明文法规上面说整形是犯罪是陋习是见不得人的事了?没有吧!
 
我倒不是鼓吹大力提倡像韩国那样盛行父母把整形手术作为子女考上大学的礼物
,但是起码物尽其用,任何事物存在都是有其道理的。
天王老子也不能阻挡我们追求美的脚步。
 
整形怎么了?首先,整形也得看底子的。
,实事求是地说也是参照你自己以前来说,你比原来的你好看了。
这是客观规律。
也不能指望麻雀变凤凰,整完以后从卡米拉变成戴安娜那是不现实的。
 
我整形怎么了?招你惹你了。我用我自己的钱,在我脸上动刀,
花我自己的时间等待愈合,好了坏了成功了失败了伤口感染了或者没有预期效果好,
这些都是我自己承受风险,关你什么事啊。
 
在文明领域里,自身修饰的美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
整容这种事情的本质和你补个虫牙,做个烤瓷牙,
做个水晶手指甲纹个身其实一回事,都是为了美嘛。
 
话又说回来,有几个女人嫌自己太美的?我怎么就没遇见哪个女人因为自己
太美了自杀而活不下去了呢,整天最大的烦恼是,哎,我为什么生的这么美?
我太美了,我受不了,不行,我的毁容,除非精神病,不然,追求美,
制造美,传播美,是每个女人毕生的功课,女人的一辈子,
不就是为了容颜和爱情两件事最操心嘛。
 
 
 
亚洲NO.1韩国原辰整形外科
官方网站:www.wonjinbeauty.com
咨询热线:+82.70.4700.7282
电子邮件:w.china@pwj.co.kr
微信:wonjin1004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