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7월 23일 수요일

原辰整形外科 - 真实日记(尖尖脸型)

真实日记(尖尖脸型)


 

【自我介绍】

 
 
名字:尖尖脸型
 
年龄:25岁
 
手术项目:脸型轮廓,鼻部整形
 

 

【手术前】六角形

 
我是棱角分明的大脸。
大家逗着叫我六角形,说我只是五官明显,给人印象却不太好。
想染亮的颜色,但是怕看出来脸大,所以只能留黑头发。
也在网上查适合我这种脸型的头发颜色和发型。
 
 

【毕业式】决心手术的照片

 
 
戴学士帽的时候真的想用头发遮住我的脸。
也有想过打肉毒素,但是最后决定了接受轮廓手术。
想象着手术后变漂亮的我过着美丽的生活.....哈哈
一心想快点接受手术,快点改变印象。
 
 

【术后2,3天】谁说不吃劲!!

 
 
谁说的啊,叫她们出来见我!!
术后两天的浮肿最大.....
跟鼻子手术一起做了,所以非常难受的只用嘴呼吸。
 
 

【术后8天】绷带,有罪!

 
 
从今天开始,只有睡觉时才戴绷带。
一起来就把紧的绷带拆了。
面部有紧的感觉不舒服,但是拆了绷带后,我的脸型很大很大@.@
 
 

【术后两周】嘿嘿~★

 
 
渐渐变得修长的脸型,只有两腮还有浮肿,
就像塞了两块糖,看起来很可爱哦。
 
 

【术后20天】肉还是肿吧?

 
 
消肿管理之前,面部憔悴粗糙。
但是管理以后皮肤变好了。
而且给我管理的姐姐还亲切的给我讲解了注意事项。
也可以张开最还有美美地吃饭感觉好像长胖了。
听说一般手术后都会变瘦,但是我之前的一星期没吃好,
所以现在突然感觉变胖了。
是肉.....还是浮肿.....?
 
 

【术后2个月】慢慢分明的脸型

 
 
浮肿消了很多,线条开始明显了,所以自信心倍增。
手术前拍照的时候,按照角度脸型都不一样而且不漂亮。
不知道肿会不会再消一些,只要比现在再消一点点就可以了^^
而且以前没想到会扎头发,但现在可以有信心地把头发扎起来了。
朋友们现在都相互争着要做手术,也有已经咨询过的朋友了 哈哈。
 
 

【术后3个月】是浮肿啊

 
 
脸型圆圆还是留着浮肿。
这是肯定浮肿。
浅浮肿是要过一段时间才会消的....
忍着静静的等待消肿~
 
 

【术后3个半月】没有化妆的我

 

本来没习惯化妆,现在更是不化妆就出门,
经常听见人说比实际年龄看上去更小的称赞。
每次听到的时候,心里都会感觉痒痒的,但是心情还是很好^^
 
 

【术后5个月】 ^__^

 
 
肿都消了吗?
拍照的时候感觉没以前这么肿胀了。
有几个朋友竟然不认识我了,因为脸型变得很小。
感觉不像以前的我,心里也感觉不是滋味。
可是......还是喜欢你很漂亮这句话。
 
 

【术后6个月】笑着拜拜~^^

 
 
 
手术后,就没看过以前的照片而且想不起来原来的相貌。
一年才见了朋友,她称赞我很漂亮而且脸型小巧玲珑,协调。
别的朋友也说明显有立体感了,问我在那个医院做的,她们一直说我漂亮。
6个月下来,我可以笑着说过程是吃力的,但是结果是满意的。
变漂亮了是最终的,期待手术一年后的样子~^^
 
 
 
 
 
 
 
亚洲NO.1韩国原辰整形医院
官方网站:www.wonjinbeauty.com
咨询热线:+82.70.4700.7282
电子邮箱:w.china@pwj.co.kr
微信:wonjin1004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