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7월 18일 금요일

原辰整形外科 - 真实日记(童颜美女)

童颜美女

 
 
 
自我介绍
 
 
名字 : 童颜美女
年龄 : 25 岁
手术项目: 脸型轮廓(四方下颌角,颧骨), 鼻部整形
 
我的名字叫“月” ,凹凸不平的脸型和鼻子一直困扰着我。
别人都觉得我给人的印象不温柔,凶凶的,还说我性格应该很刚烈。。
心里真不好受啊。所以我决定做整形手术!!
 
 
【手术第三天】胖鼓鼓。。55
 
 
医院说比起其他的患者,我不算很肿。我觉得也是!
在医院的3天时间,有很多比我肿的厉害的患者。
这个时期时,真不知道应该怎样打发时间,只能躺着接受治疗。
 
 
【手术一个星期】 活过来了~!
 
 
一星期时去医院接受了治疗。
浮肿也消了不少,而且终于看到了鼻子,呵呵~
虽然现在还是肿肿的,看不出效果,不过呼吸可以顺畅了很多~
面部麻木的感觉也好了很多。
 
 
【手术后2星期】再见绷带!
 
 
一天比一天快速的消肿~
面部麻木感已经消失了很多!这说明直觉已经开始恢复了~
 
 
【手术后一个月】比较比较
 
 
术后2周正面与一个月的照片比较一下~
浮肿是不是消了很多?
虽然一个星期只有一点点而已,但也是消了嘛,嘿嘿
浮肿是从上往下消,所以腮部还需要再等等。。不过,V字下颌线已经看得出来了~
好高兴哦^^
可以化妆了~化上妆见朋友去喽!!
 
 
【手术一个月】变身~
 
 
休息结束!
脸型线变得很温柔,心情好好~
高鼻,纤细下颌~虽然还有些肿。。
现在我很期待朋友们的反应~呵呵
但现在还不可以吃硬的食物,去吃意大利面喽~~
 
 
【手术两个月】V字脸
 
 
一转眼已经2个月了
慢慢的恢复成’人脸‘的过程中? 呵呵
虽然还有一点微微的浮肿,不过比以前好很多了。
朋友们都夸我年轻了~变得可爱了,嘿嘿。
鼻子真的超级自然,自然的就像本来自己的鼻子!!
 
 
【手术三个月】光芒四射
 
 
近期我都似乎忘了我做过手术。
 
 
【手术四个月】 期待圣诞节的到来
 
 
 
手术后,最喜欢拍照!侧面也好看!正面也很满意。呵呵
特别是鼻子的效果更是出奇~马上要到圣诞节了!
这个圣诞节,我要在脖子上系个蝴蝶结把自己作为礼物送给我的男朋友。
 
 
【手术半个月】做得好~
 
 
时间过得真快!
对手术结果也很满意~还是做得好!!
而且,可能是因为我还年轻~感觉恢复的过程也很快~!
 
 
【手术八个月】
 
 
我身边的朋友都说。。我的脸显得很小~~~嘿嘿
脸小?其实手术之前从来没听说过。。!
这说明。。手术很成功。。是不是?!!
哈哈哈
 
 
 
 
亚洲NO.1韩国原辰整形医院
官方网站:www.wonjinbeauty.com
咨询热线: + 82.70.4700.7282
电子邮箱:w.china@pwj.co,kr
微信: wonjin1004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